《Wade's little conviction》(贱虫同人,贱虫大法好)

开学是万恶之源(入学篇)

     9.2号是开学日,虽然全家人都不同意我去住校,但Papa依旧是非常执着的把我送进学校宿舍,也就是说一周只有周末可以回家,Papa甚至把我的一切以及住校的手续都办好了,看来我是非要住校不可了呀。 Peter(非常开心ing):太好了,终于开学了,终于把这丫头送出去了,终于解放了!!!

Wade(哭唧唧):Penny,哥的小天使.......呜呜呜.....哥的小天使走了!呜呜呜呜........

Peter(无语):又不是再也见不到了,你有必要这样吗?

Wade:你就只是想过个二人世界而已吧,借着这个机会把哥的小天使送走!呜哇哇哇哇哇.......

Peter:.............

与此同时,Tony和Steve那边.....

听闻Penny被Peter送去住校的事情.........

Tony(正在补觉,接到电话,垂死梦中惊坐起):What!!Penny去住校啦!!!Peter你个臭小子!!!!

Steve(听到消息,把蛋饼给煎糊了):哈???不是吧?!Peter把Penny你送进学校住校!!Peter也真是的……天啊!我的菠菜蛋饼糊啦!!!

Wade&Tony&Steve(齐声):Peter.Parker!!!

Peter(超级大喷嚏):阿...阿.....阿阿啊阿阿嚏!!!!发生了什么?!谁在骂我?

     我入学的时候,所有的变种人都在这个大家庭里,校长天天坐在轮椅上,五颜六色的轮椅,听说这出自旺达阿姨的手笔。刚到校园,快银叔叔非常热情的介绍了自己,并得最快的速度将我和我的行李送到六楼宿舍,果然,不是一般的快呀!

     另外,还有整天粘着校长,长得很像巨齿鲨万磁王,是我们的德育处主任廉体育老师——Erik

Erik:如果有不听话,当然也包括,不听查查的话的学生,可以获得金门大桥十日游的机会哟~哈哈哈哈哈!

Penny(小声嘀咕):旺达阿姨说的是对的,我们的体育老师笑起来,真的好像巨齿鲨哇哈哈哈!!!

Erik:这位同学你似乎对我有什么意见?要来金门大桥玩吗?

Penny:不了不了,我谢谢你啊!

Erik:不用客气,今天下午就去吧!(拉起Penny的手就要走)

Charles:Erik,住手!她又没做错什么,她只是个孩子!

Erik:既然查查放过你了,那我也就放过你了,下次再一起去金门大桥玩哈!

Penny(汗颜):不了,不了,不用麻烦老师了!(真的是太可怕了!!)

“巨齿鲨”走后光头校长Charles就过来找我了。

Charles:Penny.wilson,阿斯加德狼人,那么你跟Loki,Thor他们应该很熟对吧?毕竟都是阿斯加德人嘛!

Penny:不,我是通过Tony爷爷认识小鹿斑比和锤神的。

Charles(一头雾水):小鹿斑比?锤神?

Penny:就是Loki和Thor啦!

Charles:这样啊,那欢迎你来到变种人学院,孩子!(说完宠溺的揉揉Penny的头发)

同学甲:Penny好厉害,居然能让校长摸摸头!

同学乙:她肯定是个大人物!

同学丙:绝对不可以招惹她!听说Tony.Stark和美国队长是她的爷爷!

同学丁:这么恐怖的吗?看来真的是个大人物啊!

     这都是什么跟什么呀?真是一群八卦的同学。

     除了入学注册以外,下午就是开学典礼,当然很快也结束了,这大概就是我入学注册的故事啦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喜可乐!


评论

热度(19)

©Esther Snape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