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绘 设定:恶魔贱贱,天使Spidey
禁断之恋(中2)
Peter视角————
睡觉时间
Peter:晚安,小可爱~
洗澡时间
Peter:小可爱,我们来洗个澡吧~
Wade(害羞ing):不不不,哥自己来!!!

真心话
    与他相处的这几天里.......我比任何时候都要快乐,幸福。
   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喜欢你,喜欢你睡觉时的样子,你害羞的样子,我都喜欢!
我真希望我能永远.....和他在一起!
    很快......战争即将开始,你要为你的族人而战斗,而我也是一样,再次见面时....恐怕...到那个时候....我就要杀你了...
    可...我做不到,做不到!我无法眼睁睁的看着你,就那样死去!你倒在血泊中的样子,我根本不敢想象!
    我该拿你怎么办???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©Esther Snape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