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Wade's little conviction》(贱虫同人,贱虫大法好)

开学是万恶之源(宿舍篇)

    开学报到注册之后,最激动人心的就是布置宿舍啦!我被安排在下铺,毕竟一个宿舍要住七个人嘛,所以我们就不能选床位了,这一点还是比较讨厌的,因为人家想睡上铺嘛!

Wade(客串):宝贝你会踩空摔下来的,不行!

Peter(客串):又摔不死,还有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笨手笨脚的从床上摔下去?!也只有你会这样了!

Wade:亲爱的,你怎么能这么说哥呢?太过分了!

Peter:我有说错什么吗?这是事实啊!

Wade:呜……(委屈ing)

(客串结束)

     再来就是布置自己的床位了,我要挂复联主题的蚊帐,在属于我的那面墙上贴我和daddy的照片,还有Papa,Tony,Steve爷爷的海报,把我的床上用品都换成Spiderpool主题的!

     可是,理想太美好,现实太残酷!好不容易和快银叔叔一起布置好的床位,就被无情的换成了学校统一发的床上用品,统一的蚊帐,这可多亏了我们的好老师——Erik.强制我们换成统一的,说什么要评那啥?最美宿舍奖!啊呸!去你的狗屁宿舍奖!巨齿鲨,你过分了!!!

Steve(客串):Penny,不可以说脏话哦,注意言语,不可以学Tony爷爷哦,他可不是一个好榜样。

Tony(客串):老冰棍!能不能不要在Penny面前损我?!我怎么不是一个好榜样啦??我这么优秀,你们谁比得上我?我可以做出最好的,最智能的Al,最大最坚固的机甲,你们有吗?有吗?

Steve:可你的品行,还有生活习惯非常差,还有你经常趁我不在的时候教Penny一些乌七八糟的东西,常常带坏她!

Tony:老冰棍,你诽谤我!我我我,根本没有的事,你你别乱讲!

Steve:.......感觉.....你....很....可疑......算了,Penny不要学坏就好了!还有,Tony,你需要一美队教育课!

Tony:不了不了,真的不要了,我是突然想起我还有事情,溜了溜了,bye-bye~

Steve:Tony!!!

      虽然,床上用品,蚊帐都换成统一的了,但,我们的墙上还是可以贴壁纸的!这成了我唯一的安慰,快考试的时候还可以对着Tony爷爷的照片,当成考神,拜一拜!嘿嘿!

(客串)

Tony(生气ing):怎么Peter这样,你也这样!!!

Steve:好了,好了,别生气了,孩子嘛!!

Sam(猎鹰):因为基因♂强大!

Tony:.......Sam...翅膀不要了是不是!

Sam:因为所以,科学道理!略略略!

Rod(战争机器):Sam,快别说了!!!(在Tony的掌心炮发射前,Rod拎着Sam快速飞走!)

Tony:Sam!你给我记住,下次再让我看见你,你就完蛋了!

(客串结束)

      在宿舍认识的人还真不少,但是因为入住的新生实在太多了,所以我们被分到了学姐的宿舍,我遇到了蚁人叔叔的女儿,Cathy(凯茜)学姐,只不过她已经快要毕业了,她是六年级的学姐,感觉.....她比她父亲.....至少.....没有那么.....逗逼吧!

Cathy:小Penny~恭喜升学,来抱一个!

Liliana(莉莉安娜,学姐二号):啊!!!说是哪里来的小可爱?来叫声姐姐,姐姐给你吃糖。

Cathy:嘿!她是我的!你不是也有妹妹吗?找你妹去!

Liliana:不公平!Penny是大家的,你怎么可以独吞?实在是太狡猾了!我也要抱抱!

Victoria(维多利亚,学姐三号):我.....我也要.....抱抱!

       总感觉,一瞬间成了宿舍的团宠,自从我来到复联基地,Papa团宠的地位瞬间转交给了我,还真让人不习惯啊!真是让人期待着,后面的生活!!!


评论

热度(11)

©Esther Snape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