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定:天使Spidey,恶魔贱贱
禁断之恋(中3)
Spidey视角————
战争结束了,天使与恶魔签署了和平条约。虽然战争已经结束,但却带来了不可磨灭的伤害。
战争导致流离失所,许多孩子成为孤儿。
这场战役,恶魔战败了。。
本以为战争结束了,我就可以和他团聚了。
我失去了我的家人,甚至和我唯一有血缘关系的梅姨…也永远离开了我。
公共墓地:
Peter:Mr.stark...
墓碑上的碑文:Tony·Stark,Steve·rogers,May·parker,sleeping here.
现在我只有你了,请不要离开我,Wade,拜托,留在我身边。
(Peter抱着伤痕累累的Wade)
看着奄奄一息的他,我的心真的好痛。
我的上帝呀,求求你不要把他从我身边带走。
我只剩下他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)

©Esther Snape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