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Wade's little convition》(贱虫大法好)

开学是万恶之源(军训篇)

让我们继续回到正文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晚上六点,学院正式宣布军训圆满结束。

Penny宿舍门口————

Steve:Penny宝贝~我们要回去喽~(无人回答)Penny~回家喽~(依旧无人回答)。。。。。

Steve(撞开宿舍门):Penny!你怎么能不回爷爷的话。。。。嗯?人呢?!

          就在不知该怎么办的时候,Steve看到了桌上的字条,上面写着。。。。

Dear.Cap

你的Penny宝贝我们先借走了,三小时后归还,请不用担心,她会平安归来!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怪盗X  敬上————

Steve(着急ing):为什么不留个地址啊?万一遇到危险了怎么办?!!这群孩子真是的!啊,不对!得先赶紧通知Tony,Peter他们........啊不对,应该要找到她们,找到她们.........呃........不对....通知她们的家长,不不不,得先去找她们.....啊,不对!!!我的老天鹅啊!(陷入混乱ing)

(怎么可能告诉你她们的地址,真是,这可是预谟已久的狂欢啊!)

Steve:哦?这么说你知道?!

(不不不)

Steve(慢慢逼近):说!来!听!听!

(不不不,我真的不知道,不知道!)

Steve(怀疑的眼神):真!的!吗??!

(我真的。。。。。不知道)

Steve:嗯?

(好好好,我知道她们去鬼屋玩了,但具体在哪里我不知道,再见!再也不见!你好可怕,我讨厌你,呜呜呜~)

Steve(无奈¬_¬`):好了,别闹了,能实话实说的都是好孩子!那接下来就知道该怎么办了!


与此同时。。。。远方的Penny和她的朋友们。。。。。

Penny:阿嚏!感觉有什么不得了的事儿啊!

Cathy(不停的打喷嚏)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嚏!是哪儿个美女想我了???


家中准备晚餐的阿贱。。。

Wade(美滋滋):希望哥的宝贝快点到家!

Peter:我还是希望她就在学校待着。。。。。。


评论

热度(255)

©Esther Snape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