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Wade's little conviction》(贱虫同人,贱虫大法好)

内战的故事(2)

夏日的烦恼

          夏日来临,夜幕降临,窗外的蝉鸣,就是那热情洋溢的夏夜。在群星争辉的夜空下,夏日的夜晚,又神秘,又具有独特的魅力。

          炎热的日子,是少不了冷气的陪伴,你轻轻地来,带着阵阵清风,吹走这难熬的夜,伴我们走过这一夏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在家的时候,daddy和Papa在空调上的想法都很一致。可在这几天里,我,Penny·wilson,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大麻烦。

        那便是——“空调的温度谁说了算”!!!

          以往一向疼我疼的要老命的Steve爷爷,跟我吵架了!!!  

俗话说得好:

“夏日似火烧,唯有空调好,冷气开启,习习凉风出腹中,心情舒畅,何惧高温损微命”?!!

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无奈我怎么说,怎么劝,Steve爷爷任然一再坚持自己的立场。

Steve(说教ing,非常啰嗦的那种):不可以一直开着空调,而且把温度调的那么低!会感冒的!!!

Penny(反驳):可您每次都要开到28度,这样的话有什么意义?如果是这样的话还不如不开!!!

Steve(试图让Penny乖乖就范):我这是为你好,吹感冒了,可不是什么小事!乖,把遥控器给爷爷好吗?

Penny(紧紧攥着遥控器,朝着Steve做鬼脸):不,不给不给就是不给,略略略~😜

Steve(略有点生气,怒斥):Penny,过来!给我乖乖坐好!!

Penny(转身跑向Tony,眼泪汪汪可怜巴巴的望着Tony):Tony爷爷救救我~T^TT^T

Tony(禁不住Penny的撒娇卖萌,无奈的摇摇头,走向Steve):老冰棍啊老冰棍,有必要这样吗?孩子只是想吹个空调而已,一大早就在这大呼小叫的,真烦人!!

Steve(开始对Tony说教,非常啰嗦的种):Tony,我在教育她,你不要出来打岔,还有你已经连续吃了四个甜甜圈和两杯咖啡了,今天早晨还偷偷把我给你热的牛奶倒掉,昨天晚上的蔬菜沙拉也不好好吃完!还有每次,我一开始教育孩子,你就出来打岔,孩子就是这样被你给惯坏的……Tony!!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?!!

Tony(不耐烦):OK,OK!可以闭嘴了没,真是烦死了!依我看,美国队长就是个括燥的大青蛙,Peter之所以能这么话痨都是因为你!

(在阿斯加德执行任务的Peter(一激灵):阿嚏……阿嚏阿嚏阿嚏!???!谁在说我的坏话?Wade:怎么了?宝贝?感冒了吗?Peter:没……没没没没有。。。Loki&thor:怎么啦吾友\嘿;-)蝼蚁,你怎么啦?Peter:没没没没事,我们继续下一个任务吧!)

Tony:不就是吹个空调吗?来吧,Penny去爷爷房间吹空调吧,说着抱起肉乎乎的Penny宝贝走向卧室。Friday,照顾好Penny,我需要跟那个顽固的老冰棍好好谈谈。

Friday:Ok, boss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Tony爷爷气势汹汹的去找Steve爷爷理论论了,然而两个小时之后……只见Steve爷爷抱着腰酸背痛的Tony爷爷走进了空调房,Steve爷爷把Tony爷爷放到床铺上,慢慢朝我的方向走来,我害怕的准备逃跑,毕竟我还只是个四岁的宝宝,手脚并用的逃跑,但最后还是被Steve爷爷抓住了,既然已经被抓住了,那就做好乖乖挨打的准备吧,乖乖的趴在Steve爷爷的腿上,撅起屁股准备挨打,五分钟后,没被挨打,却传来了爷爷的笑声。

Steve看着可爱的小孙女以奇特的方式向自己认错,不由得笑出声

Penny(一脸疑惑的看着,一旁哈哈大笑的Steve爷爷):爷爷,您不准备打我了吗?

Steve(抱起孙女,亲亲额头):知错就改,就是好孩子,爷爷才舍不得打你呢,你这么可爱~

身旁被忽略已久的Tony突然开口

Tony:老冰棍,你简直就是个禽兽!哎呦,我的腰啊,还有我的屁股啊,真的好疼啊哎哟哟~

Steve:你这是自作自受!Penny,你看Tony爷爷因为不听话,刚刚被打屁股了,我们可不能像他那样哟,要做个乖宝宝哟~

Penny:好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来Steve爷爷终于反攻成功了,终于把Tony爷爷干趴了,可喜可贺,四倍血清的力量真是不容小视啊!这场内战就这样结束了,当然空调的温度终于正常了,就是可怜了Tony爷爷的付出。

Tony:老冰棍,这事跟你没完,哎哟哟,我的老腰啊!!!T^TT^TT^TT^TT^T




评论

热度(15)

©Esther Snape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