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Wade's little convition》

Penny的烦恼(中)​

Daddy真的真的太爱我了怎么办?


关于上一个话题,我果然还是....被教训了,还被迫观看了两小时以上的美队课堂,好难啊,我太难了!


(这个只能怪你自己,略略略~)​

Penny(愤怒ing)​:你-给-我-记-住!!

(记不住记不住,溜了溜了,略略略~)​

Penny:可恶!!!


每次我都这么觉得daddy...实在是....管我管的太多了,之前说的那些。。其实还有更过分的,比如洗澡的时候!当我脱去衣物时,daddy就会突然出现在浴室门背后。。


“Penny宝贝~要和daddy一起洗澡吗?”​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就大摇大摆的坐进浴池,当然,我也被不由分说的拖进浴池,虽然本来就不大的浴池显得更挤了,但,daddy的怀里真的很温暖的,可就算是这样我还是喜欢自己洗!

Wade:唉?宝贝,你不喜欢吗?

Penny:.................

Wade(委屈巴巴)​:Penny宝贝?

Penny:不是的,只是呆的太久会在浴缸里睡着,然后就会感冒了!

Wade:这个宝贝不用担心,daddy会好好抱着你的!不会让你感冒的!

Penny:不了不了,还是不用了!

Wade:呜(╥╯^╰╥)

(客串结束)​


除此之外...还有晚上...

Penny·疯狂补作业·wilson:还差一点点,还差一点点...就可以完成了,今天晚上终于不用熬夜啦~~

正当我奋笔疾书时......我房间的门缓缓的...开了.....“Penny宝贝~休息一会儿好吗?让daddy抱抱”​


我滴妈耶!这个声音!!!不会吧,明明十分钟前刚刚来过的哇!!拜托!还能不能让我好好的补作业了啊!!!

(既然这样,那么就把你的daddy让给我可好(*^ω^*))​

Penny:决!对!不!可!能!虽然很多时候...emmmm.......他的行为举止很欠揍....但是,他可是我最最爱的daddy!我谁也不给!!!

(ok,ok,只是开个玩笑而已!让我们继续正文吧。。。。)​

让我们继续回到正文————

Wade:Penny宝贝~快让daddy亲亲抱抱!!!(准备扑过来)

Penny:别这样!daddy!现在不是打闹的时候!!


就在daddy快要扑过来的时候。。。

“呯咚!”(摔倒声)


Wade:哎哟哟!小Peter。。为什么打我?哎呀呀呀,啊啊啊啊,好疼,别打了!!!哎呀呀呀!

Peter:你还敢问为什么!!!我记得我说过了很多次了,Penny学习的时候,不要打扰她,你知道当学生有多累吗?你还想她继续熬夜吗?马上跟我回房间!!!Penny,赶紧把门关上,把作业写完上床睡觉!

Penny:Yes,sir....emmm.....Papa~

Wade(用手扒着门框):Penny宝贝,你不要daddy了吗?呜~Penny....

Peter(踹了Wade屁股一脚):给我闭嘴!!

Wade:呜ε(┬┬﹏┬┬)3

Penny:解。脱。了。。。



评论

热度(13)

©Esther Snape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