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Wade's little convition》

Penny的烦恼(上)


Daddy太爱我了该怎么办??!


Hello everyone,

I'm  Penny·wilson

最近,有一件事,使我陷入困扰,自打我开始住校生活时,daddy每天晚上都要跟我视频通话,而且,一打就是两个多小时,直到Papa在电话那头催促时,daddy才依依不舍的跟我说再见。


这还不止——————

每当放长假的时候,daddy总是担心这儿,担心那的,只要我约同学出去玩,他总要问这儿,问那儿,比如:“去哪里玩??你同学是男的还是女的?他/她家里是做什么的?下午六点前必须回来!!!”之类的。。。。这些问题,emmmmm........真是一言难尽啊!


虽然,我也非常非常非常爱daddy,但有些时候,我觉得他做的....实在是....实在是....有点....过分了,我也需要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,自己的时间,我又不是三岁小孩别把我盯得那么紧!

Wade(客串):Penny宝贝~你怎么能这么说你daddy呢?daddy就你一个宝贝...

Penny:您可以和Papa考虑一下要不要再生一个弟弟之类的,这样您就不用把注意力都放在我一个人身上了!!!

Wade(哭唧唧):呜~宝贝讨厌daddy了吗?呜~daddy只要你一个宝贝就够了呜......(╥╯﹏╰╥)ง

Penny:emmmm.....我没有那个意思.....

Peter:你不要想了,我和你daddy是不可能生二胎的,而且,我也不会生孩子.......

(可以生的,但是。。。可惜的就是Steve虽然是Omega,但是Peter却不是)

Penny:可惜Papa不是Omega,这就没办法了哇⊙∀⊙!

Tony&Peter&Wade&Steve:你从哪里知道这个的??

Penny:干嘛所有人都围过来?有点点恐怖唉,可以结束这个话题吗?

(是你提起来的,所以就请负责到底哦⊙∀⊙!)

Penny:What?!回来!!不许跑!!!

(不跑是傻子,溜了溜了,Bye—bye~)

Penny:嘿!!!回来!你这个。。。哦该死!

Steve:Language!!!Penny,关于这个我想我们得谈谈。。。

Penny(逃跑ing):不了不了,再见。。。再也不见!

Steve:Penny!


评论

热度(15)

©Esther Snape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