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Wade 's little conviction 》

Wade 的烦恼

        俗话说的好,女大不中留,原本以为,这些事.....现在与哥都没关系,没想到......却提前了20年!!!提早了20年啊!!哥的宝贝小天使啊呜呜X﹏XX﹏XX﹏XX﹏X——————哥的小天使!

Peter (无奈¬_¬`):.......之前就说过了,她早晚都会嫁人的,哎呀呀,怎样都好,顺其自然吧!

Wade (SOB ):顺其自然??!决!对!不!可!能!!!谁也不能抢走哥的宝贝小天使,呜呜呜,哥的宝贝小公主......哥的小天使!!!

Steve:哈?! Penny 宝贝有男朋友了??!早恋是不对的!看来有必要给她来一节美队课堂了!!

Tony:先别管什么美队课堂,也别整你那套没用的东西了,有些事情就是要趁着年轻的时候尽快做,不然等老了以后就.......

(现在谈这。。。会不会太早了。。)

Wade (哭到快窒息):可她还这么小,怎么可以...怎么可以??!呜......

Tony:只不过是提早20年而已,没什么大不了的!

Steve:....... Tony......

Tony:好好,我开玩笑的,我不说话了,我闭嘴,我闭嘴.....

Wade:到底是哪个臭小子??!哥要把他碎尸万段!!!

Peter:说不定只是孩子气的过家家而已啦!

Wade:我不管!总之,这臭小子完蛋了!!当初就不该让Penny 去住校,待在家里就不会有事啦!

(可你也不能把她关一辈子。。。)

         说干就干!星期日的早上,哥整装待发,偷偷跟在Penny 宝贝身后,过了大概不到一个小时左右,那个抢走哥的宝贝的臭小子就出现了,啊!!!臭小子,把你的咸猪手从哥女儿的腰上拿走!!!凑那么近干什么!你TMD 就不怕闷出痱子来吗??啊啊啊啊啊!!臭小子,手放哪呢?!!!不信摸哥的宝贝女儿的屁屁!!

         可怜哥是一直躲在后面偷听偷看,虽然很气,但,绝不可以发出声音,还必须忍住想要将这臭小子碎尸万段的欲望,呜....哥太难了!!!

         大约五分钟过后Penny 宝贝准备去和那个臭小子去坐摩天轮,就在哥准备偷偷跟过去的时候,突然感觉背后被拍了一下,正要回头却看见了........

Wade: Cap ??铁罐??Peter ??!你们怎么・_・?

Steve:有点不放心就跟过来看看,那个....那个男孩不是和Penny 同班的Alan 吗??他们俩是怎么走在一起的???

Tony:毛都没长齐的臭小子!连我的宝贝孙女都敢抢?!活腻了?!

(口是心非的阿爸,刚刚还说不在乎呢?)

Steve:...... Tony.....别这样....

Tony:不不不,这次不能再听你的了,我要这小子决斗到底!!

Steve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Peter:虽然,我说过顺其自然,不过,还是有点点担心,所以就来看看了...

Wade:小Peter ~还是你最懂我呜呜呜!

Peter:好了好了,快跟上他们,别一直粘着我!!

Wade:小Peter 最好了!!

Peter:可以了可以了!放开我好吗??!

Wade:好~嗷呜!!!♥

(哎呀呀真是受不了,这样的阿贱,就先写到这儿吧!)


评论

热度(19)

©Esther Snape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