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Wade 's little convition 》(贱虫大法好)

烦人的作业(一个作业引发的争吵)

        这周学校的作文课上,老师让我们写一写自己的爸爸,因为老师上课时的废话太多,所以这篇作文就变成了我们的周末作业了。。。Damn it ! 还我美好的周末啊啊啊啊啊啊!!!

Steve (客串): Language!

          关于,这篇作文...... emmmm.......我到底是该写daddy 呢?!还是写Papa 呢??!这真是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!

Wade:写我,写我!!

Peter:不对!应该写我!!!上次的日记已经写过你了,这次轮到我了!写我!!

Wade: Penny 宝贝,写daddy 好不好?? daddy 给你做好吃的墨西哥肉卷~

Peter:宝贝,写我,写我!你上次已经写过daddy 了,这次该轮到Papa 了吧~

Penny:....... emmmmm........

Wade:写我!!!

Peter:写我!!!!

Penny:谁能告诉我该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!!为什么会有一个这样的破作业??!这老师是不是吃的太饱了,故意折腾我们??!

在远方的作文课老师:阿阿阿阿阿嚏!!谁在说我坏话?!

Penny: Damn it!真TMD 难决定!

Steve (客串): Penny, pay attention to the language!

Penny:我太难了!


评论

热度(9)

©Esther Snape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