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绘迈哲木-歌剧魅影
来个小段子~
Steven(客串):老E叔叔滴头发~少的可怜~少的可怜~少的可怜~
Christine(客串):Steven乖孩子,你不觉得有人在听吗?
Meg(客串):快住嘴吧,你姐姐说的很对!
Steven(继续作死):少的可怜~少的可怜~少的可怜~少的可怜
Raoul(客串):啊!这小子说出了我多少年都不敢说出的心声
Christine(客串):Raoul!!!ヽ(#`Д´)ノ
Raoul(客串):好嘛,我错了。。。
达洛迦(客串):除了Christine小姐和Meg小姐,其他都消停一会儿吧,孩子尤其是你,Steven。
Steven(继续作死):咋了?
Erik(发了一个200法郎的红包,上面清楚的写着):@Steven,不想被打屁股的话。。。那就不要继续挑战我的底线,拿了钱就赶紧上床睡觉!
Steven(开森^_^滴拿着钱抱住Erik的腰):我爱死你啦,叔叔!
Erik(掐着Steven的小脸):好了好了,滚去睡觉,还有放开我的腰!
达洛迦:居然没事!
Raoul:这不科学,不应该被旁遮普的吗?
Erik:再这么多话被旁遮普的就是你们两个了
达洛迦:撤了撤了
Raoul:溜了溜了
bye-bye!

评论(9)

热度(27)

©Esther Snape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