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蜘蛛闯祸记(完结)
Tony:我可以原谅你,但是,你要为自己犯下的错误负责,首先清理完这里,然后再来打扫我的办公室!
Peter:喔:-O真是的~讨厌òᆺó
Tony:如果连这都不想做,那就洗洗干净,到房间等我~
Peter:不不不不不不不了,我还是打扫卫生吧,不用了,我选择接受惩罚😖😖😖
Tony(用力掐Peter的屁股):Kid,大人可不做选择,两种我都要,friday,看好Peter,监督他乖乖洗完澡,到床上等我。
Peter:Stark先生,我错了,求求你,放过我吧,呜呜呜呜呜X﹏X😭😭😭😭😭

评论(5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Esther Snape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