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ny的噩梦之垂死梦中惊坐起(中篇)
P3
      末入黑暗之中,不知自己在与什么对抗,Tony挣扎着睁开了双眼。
Tony(发出地动山摇的吼声,这叫声整栋复联基地都听得到):Kid!!!!!
(虽然没有画出来,但是还是给他们加加戏吧,没错!就是因为我懒的画了!!!)
(盾冬)
Steve&吧唧(本来还在床上亲亲我我,下一秒瞬间被吓得坐起):??哈?发生了。。。啥
(寡鹰&绿寡)
Nat:班纳,班纳,冷静!!冷静!!!!╭(°A°`)╮
       班纳被Tony的吼叫声吓成了浩克,此时正被Nat和克林特五花大绑的绑在床上,以免他砸坏东西。
浩克(愤怒ing):浩克想砸人!!!
克林特&Nat:不,你不想。
(战鹰)
Sam(黑人问号❓):亲爱的,我好像听到Tony的声音了。。。唔唔,你干嘛呢。。唔。我不能呼吸了
Rod:在我的床上不准提别的男人!你给我专心一点!!!
Sam:啊啊啊啊啊,对不起,Rod,你你你轻点啊!疼疼疼疼疼o(╯□╰)o
P4
Tony(垂死梦中惊坐起):哈哈哈。。。。原来是梦啊!kid?!
P5
Peter(依旧睡得很香,一边还说着梦话):Mr.stark~
Tony(无奈):这娃子倒是睡得真香呢,哎!
To be continued…………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32)

©Esther Snape / Powered by LOFTER